10/24,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
 
雖然不是跟上次一樣把一輩子勇氣都用光結果沒收穫的窘境,
 
但是言行舉止還是破綻百出,完全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
 
我有強烈的慾望想打自己零分,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當然藉口要幾個就有幾個,時間不夠啦、剛好今天社團課啦BLABLABLA的,
 
回家照照鏡子之後,自己也覺得:就是醜嘛,肯瞥我一眼就很感激了,
 
不然她大可以不要鳥我,嘛...雖然我相信她不是那麼沒禮貌的人啦。
 
也正因為她不是那麼沒禮貌的人,讓我分不清她的道別到底是形式上的還是...。
 
 
 
她的道別讓我容量有限的腦子裡又多了一堆無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