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有人把「年度最青番獎」從蟬聯霸主怪物莖手上搶下來了。
  • 得獎的人是我看過演技最爛的,她真該去戲劇社好好學學。
  • 四樓,還有這幾天真是讓我想問這到底是好運還是衰運,剛好的太妙了。
  • 第一步勉強算過得去,下一步棋該怎麼走?
  • 眼前很明顯的有條路,可是我非常怕是陷阱。
  • 用西洋棋來比,國王跟我的感覺整個就是不搭,

而且王見王就輸了,哪還能在這想下一步?

皇后超猛我不可能,城堡跟主教太會衝,

是很想要個騎士的形象啦,可是他走太快了,

也就是說我還是只能當小兵...走不到地圖底端就被幹掉的小兵。

  • 幫老爸切了一些副歌鈴聲在手機,不知道他感想如何?
  • 現實歸現實,夢境歸夢境,約定還是約定。
  • 開學之後竟然變的異常好睡...真神奇。
  • 不過沒人叫我就爬不太起來...。
  • 我已經受夠這頭捲毛了,可是還不到能燙的長度...。
  • 我跟英文不熟,日文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
  • 我的甜甜 甜甜 給你一點寶貝 讓你每天都好眠
  •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能跟自己畫出來的東西一樣沒有五官,會比較好看。
  • 喜歡用化學課本遮住臉,躺在窗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