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Fu_ker...,這夢真他X的缺德,害我沒睡好。
 
這是第幾次被拖下水裡到窒息了?
 
兩台車、街道、槍戰、被拖到水裡、爭論、窒息。
 
一開始我就站在馬路上,左車副駕駛座一個女的,
 
一個男的站在車子旁邊,右車旁邊好像是一個戴眼鏡的...大叔吧?
 
他們在講什麼我不知道,看這樣子應該是吵架吧,
 
吵一吵,槍就掏出來了,這麼近距離看槍戰還蠻炫的。
 
左車倒車後加速逃逸,可是...左車駕駛座沒有人,那女的也沒動,
 
站左車旁邊那個男的如果不是要掩護左車順利離開現場,
 
就是被丟在現場吧...,不管是哪個,他都被打成蜂窩了,還被鞭屍...。
 
噢對,我記得這個時候有下雨。
 
然後場景就突然換成水裡了,好像有人從後面把我往水底拉吧,
 
突然,剛剛站右車旁邊的大叔出現在我面前,他說:
 
『為什麼?為什麼讓她死了?』他說的大概是這種感覺的台詞,
 
『她』指的是女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
 
跟他吵了兩三句我沒印象,後來我說:
 
「別人的孩子就不是孩子嗎?」為什麼我會用這麼做作的講法...?
 
他給我一個肯定簡答之後就把我往水底推了,
 
「孩子」這個詞開始無限回音,然後我就窒息了...好爛的劇情。
 
那窒息的感覺還蠻像真的,會不會是快死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