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很適合我目前的狀況

 

ひきこもり [hi ki ko mo ri]

家裡蹲、米蟲、廢柴、足不出戶的傢伙...等等。

--

完食FMP系列之後就好像有動畫中毒的感覺,

不看動畫就不知道要幹嘛,

這個時候我似乎是看到了曙光,

N.H.K.にようこそ(歡迎加入N.H.K.)

官方網站

N.H.K.

=にほん ひきこもり きょうかい

=日本 家裡蹲 協會

基本上這是描述一個家裡蹲生活的經典動畫,

(請注意,在這邊「家裡蹲」的詞性是名詞)

雖然不是很完整,但是至少能讓人稍微了解家裡蹲的心境。

這部動畫有讓我小小的燃起一點點離脫家裡蹲的鬥志,

不過也只是一點點而已...。

去老媽店裡幫忙,因為餐上錯桌被罵一頓就被澆熄了XD

--

國中的時候,好像什麼綜合課程吧,

作了一堆性向測驗,

我記得我一直覺得自己除了邏輯之外分數都會很高,

結果我的邏輯中等,反應最差,現在仔細想想,的確,

跟人說話的時候我沒辦法快速反應出回答,

作工、作餐廳,反應也很慢,很難進的了狀況,

不論是腦的反應,還是身體的反應。

我講話需要在腦子裡面譜一段台詞,然後不斷背誦,

才有可能和人正常的對話,不過台詞想好的時候,

通常對話已經結束很久了,不然就是突如其來的發生一件事,

我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反應,事後才在想我可以怎麼處理,

所以造成常放馬後砲或者事後慚愧的現象。

常有人說:「人有無限可能」,也許我只是在畫地自限,

也許對被燻17年尼古丁的腦來說是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