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說有點對不起她啦,
 
不過後來歸咎了一下,
 
我也不能把所有跟她有關的人事物都否定掉阿,
 
即使沒什麼好肯定的。
 
--
 
我這人也不是說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只是,故意去刺激我的逆麟...這以前有說過。
 
OK,好吧,我這樣說可能比較好懂,
 
有人跟你哪壺不開提哪壺,
 
硬是要做些說些你不想看到聽到的事,
 
而且還不只一次,你能斷言這傢伙不是故意的?
 
--
 
從以前就沒主見、不懂的保護自己、
 
一點心機都沒有(別懷疑,這是在罵人,沒心機不一定好)、
 
愛逞強、白目、現在還加了個騷,
 
騷成這樣,跟同學討論了一下,
 
我敢說一定下海被人開過了。
 
所以我現在半認真的說:蠻後悔沒上她的。
 
禽獸?我他媽不能是真心的禽獸嗎,
 
我只是因為沒人聽我講話才把所有的事都一股腦往她那倒,
 
我知道過分,我當然知道,但是我怕不講就沒機會講了,
 
--
 
雞巴毛...打一打想一想,XX火又上來了,
 
去床上冷靜一下,本篇待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