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嗎。
 
的確,就這樣提出在一起之類的要求,是太突兀了點。
 
不過對我這個沒有正常經驗的傢伙來講,
 
這事兒,還是蠻讓我憧憬的。
 
--
 
認識的(N)、同學(N)、朋友(N)、網友(N)、知心朋友(1)。
 
大致上分了這幾組,
 
之所以寫N,是我實在懶的去算有多少人。
 
無庸置疑的,知心朋友這組人最少。
 
主要還是因為我自己的定義......,
 
這分組的定義,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個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