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 魔鬼
Devil 惡魔
Death 死神
Deadline 死線
...
...
...
--
就某些方面來說
魔鬼和惡魔是我的好朋友
就同樣的那某些方面來說
我算是一種死神(笑)
--
其實死神「應該」不是自己喜歡帶走靈魂的
通常都是受人之託或者把應該帶走的人帶走罷了
他們是很辛苦滴~
像我這種死神呢 只要有錢就會殺人
當然 我是說我這「種」
我跟收錢殺人那種不一樣 我是看心情的
不值得殺的傢伙 我不會殺
不想殺的傢伙 我也不會殺
心情不好的時候 要看情況
不過為了交差 我可能會帶走他身上一些東西
或者在他身上留些記號
但是就是有那種連只是畫傷他我都會髒刀
就算有接到命令或者是出天價我也提不起勁
跪下來求我帶走他都嫌沒誠意的傢伙
妳說是吧?
--
最近在做水泥版模 一天1000
累的程度跟薪水成正比啊(笑)
目前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有比較大的事的話 應該就CW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