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儀,明後,子不應亦不拒。

待開大誤後,子欲吾擇,惱,終擇否,子竟悲欲絕。

非原言子不可強我擇?何意究?何得以悲?

吾怒,不應亦不拒,吾憎此也,亦久忍矣。

莫怒;息怒;不得怒,言不可悔。

汝欲吾決,吾從汝言,如此而已。

子詳後,言予吾力求,何來怒也?

--翻譯--

我喜歡你,跟你講之後,沒答應也沒拒絕,

等到一個大誤會解開之後,你要我選,我很頭痛,

最後還是選不等了,你竟然傷心難過。

不是說你不能代替我選嗎?到底是什麼意思?傷心什麼?

我生氣了,不答應也不拒絕,我討厭這樣的人,也忍很久了。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可以生氣,說過的話不能反悔。

你要我決定,我聽你的話,就這樣而已。

你知道之後,也跟我說好好追,生什麼氣?

--雜記--

哎~呀 朗讀比賽沒到場被記一個警告

真是麻煩...又沒人通知~

最近老爸都很晚回家 大概在跑我的零用錢吧~"~

好累...吃的喝的用的都沒了

怎麼辦才好勒...本日主打星:一樣是克勞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