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台中的朋友嘟嘟上來看我們
「我們」指的是我 我爸 我哥
玩天堂認識的 人還不錯
我們一起出去大吃大喝了兩天
還在家裡玩PS2通宵 很HIGH
--
我可能爆心爆肺爆肝爆腎了吧...(汗)
大吃大喝 抽煙 又沒睡...
好怕我打到一半暴斃XD
痘子冒了一堆出來 不能見人了啦~"~
--
昨天跟老哥還有嘟嘟去西門町找人
哇~西門町耶 超感動的啦
我去那的次數手指算的出來
長什麼樣子我都忘了
到了之後真是有夠無言...
真噁心 根本是螞蟻窩嘛XD!
--
吃個飯等了10分鐘
喝個飲料等了快半小時...受不了
--
內講~下次我們去逗魚喝飲料吧XD
--
我哥講話真的是有夠爆笑的爆笑XD
--
本日主打星:
龍 (從鬼寶貝那偷過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