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終於把GTO動畫全部看完了
真是的...這麼經典的動畫為什麼不出OVA呢XD
看完之後 讓我的決心又堅定了一點
我一定要當老師!
成為G.T.P. Great Teacher Ping!
朝世界第一愚零徒教師邁進!
喔啦喔啦喔啦~~~
--
話說 前幾天
5班的女生(5班的也只有女生啊...)
竟然說要幫我介紹女生 說是生日禮物...(激汗)
據說是值星的 可是...這有點難解釋了
唔...好!
首先 那個5班的是值星
我是內勤 她說要幫我介紹的是值星
說 眼睫毛很長 眼睛還蠻大的
就我的印象來說...好像沒這種人耶(炸)
回到正題 就在昨天 台北車站
那個5班的叫我仔細觀察四周
要幫我介紹的女生就在附近
可是...看不到(炸飛)
過沒多久 5班的到站了
那傢伙下車之後竟然在車廂外面叫我往前...
也是啦 我在尾車廂嘛 不往前走也沒辦法XD
走走走 擠擠擠
一邊觀察有沒有人穿校服 眼睫毛很長 眼睛大大的
...
...
...
噫耶!?
那不是...2班的美女嗎...
--
是...是她!?
呀嗶XD!
等等等一下...可是聽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耶
看起來 好像不是她啊Orz
嗯?跟我招手...什麼意思?
不會是...叫我過去吧!?(驚喜)
不不不不...怎麼會有人看的上我勒
她一定只是甩甩袖子而已啦...呃?
又...又一次?
我我我我到底要不要過去勒?
心裡面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這個問題 可是 沒有答案...
『你有手機嗎?』...啊?跟...跟我講話?
真是沒用 囧 人家女生都鼓起勇氣跟我要了...
『呃...不想給的話 也不勉強啦』
NO~~~~~~~~~~~~~~~~~~~~~~~~~~~~~~~~~~~~~~
怎麼會有這種事勒 馬上 把電話號碼給她了
喔?螢幕可以轉的手機耶~真不錯
『你...要我的嗎?』
什嘛!?!?!?!?!?!?!?!?!?!?
這這這這這...美女要給我電話號碼豈有不收的道理!?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感動淚)
跟她聊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都是內勤的
常常看到我 只是不同組 所以沒講過話
等等...那傢伙跟我說的是值星 不是內勤啊...
難道不是她!?<(OoO)>
啊 不妙 時間差不多了
去上課 回來告訴你們結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