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千名言:
 
對你來說什麼是「喜歡」,
 
你什麼都不懂* 只會說喜歡,
 
靠*用說的誰不會!
 
還有也不想想自己有多花,
 
要別人要你,吃屎啦 *
 
看到你就想吐 幹
--
 
是是是~大小姐說的是
 
其實我大可以直接推翻這一席話...只是信不信而已XD
 
--
 
艾克名言:
 
因為自己也有喜歡過人,
 
所以知道喜歡別人是什麼感覺,
 
也就會珍惜喜歡自己的人。
 
--
 
有人問說為什麼我能平心靜氣(我不是張國痣XD)
 
因為
 
想吐的是她
 
不珍惜的是她
 
真正不懂的是她
 
不想去學校的是她
 
破壞線上形象的是她
 
自己閃自己巴掌的是她
 
最後損失慘重的也還是她
 
--
 
國中補習班主任名言: 
 
你愛她,
 
但是她不愛你,
 
是她失去一個愛她的人;
 
同時,
 
你也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
 
你又有何損失呢?
 
--
 
是啊,有何損失呢?
 
因為我能這樣想啊,
 
所以損失的不會是我。
 
--
 
洸寶貝名言:
 
完整的愛是兩個同心圓;
 
不成熟的愛是兩個互補的圓周角。
 
你要先讓自己變成圓,
 
而當你變成圓的時候,
 
你自然會找到與你同心的圓。
 
--
 
果然,洸寶貝就是有獨到的說法。
 
看起來,我還只是一個不成熟的多邊形,
 
有好多好多個角要修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