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無意義的嗯XD
 
--
 
有時候,真心誠意的想去表達一件事,
 
並不會說多有震撼力啦多有說服力啦還是多感人之類的,
 
反而是不被接受、不被採納、不被理會;
 
相反的,明明只是開個玩笑、或沒有認真的意思,
 
一下子就被誤會了,而且通常這種狀況不是很好解決。
 
尤其是網路這種東西,表達的內容稍有一點閃失,
 
很容易就會變另一種意思,
 
畢竟文字和標點能附帶的感情是非常有限的。
 
--
 
掰不下去,這篇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在腦子裡亂想,突然明鏡止水出來的XD
 
因為想到沒多久之前本廢柴做了件很白目的事,
 
雖然本意是真的很關心,結果...變成怎樣我也不曉得,
 
反正不會多正面就是了。
 
想道歉、解釋,對方似乎不想聽,
 
一個白眼讓我DOWN了一陣子,
 
那段時間,可以引用子影寶貝的一段話:
 
「我還是我,但是我失去了我。」還不錯貼切,
 
經過正妹米的開導:
 
「連聽你解釋都不願意,那你幹嘛要去解釋呢?」
 
是啊,就當失去了一個...找不回來的重要的東西吧。
 
--
 
咦...?都過了那麼久了,我還想起來幹嘛?
 
哈哈...老想一些回不來的事,又不是快死了XD
 
--
 
噢!對了,其實啊,真的真的真的很傷心的時候,
 
完全只能等自己恢復正常,什麼名言啊勸導啊語錄啊,
 
都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只是等傷心完之後看了才會覺得有道理。
 
--
 
我是走白居易路線的~
 
啥?不知道什麼是白居易路線?
 
白居易呢,他寫完詩之後會給人看,
 
讀書人嘛,難免有些字太艱深,才粗學淺的人看不懂,
 
他就會做修改,等改到所有人都看的懂的時候,
 
他才會公佈出來,簡單的說,
 
就是淺顯易懂啦。
 
為什麼勒?就~不喜歡太做作太ㄍㄧㄥ之類的吧,
 
有的時候看國文課本的白話課文會想吐,
 
實在太噁心了,也不是說噁心,就是看不順眼就對了,
 
還好老師大部分都只教文言文XD
 
--
 
最近的網誌內容都好長喔,是我太多愁善感嗎XD?(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