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心眼
 
怎麼說呢 (- ~ -)>
 
我啊 一直都是帶面具生活的
 
所以自然就會有很多面具
 
對家人的、對同學的、對朋友的...很多很多
 
那我有沒有拿下面具的時候呢?
 
當然有 只是 我不會再拿下來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拿下面具
 
就會出一堆很麻煩很難搞的事...不好描述
 
總之 我不能把真正的我表現出來
 
我想說什麼?我想說:
 
沒有人真的了解我
 
就算我想讓別人了解
 
也不會有人想了解
 
 
 
我只要一個知道我在說什麼想什麼
 
能了解我 能不用讓我帶著面具跟他互動的人
 
養妳這隻寵物 就是因為這樣
 
可是我好像也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傷到妳了...
 
 
他媽的 不管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能描述我心情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