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諷刺的讓人發笑。



我一定有說過我的反應很慢、也不喜歡把話說得太直。

不過我也想到,不能把全世界的人都想成跟自己一樣,

有那麼一點點會為對方著想。



類似被害妄想症的想法,其實也不壞,

只要一些細微的變化就夠我推算出發生什麼事了。

如果有人認為是因為我的罪惡感使然,我可以很肯定的否定,

而且老實說我還蠻訝異現在的人竟然還知道,

罪惡感怎麼寫、罪惡感怎麼唸、罪惡感是什麼。





以上,並不針對特定人士;以下,老話一句。

若無人犯我之實在先,我則無犯人之由後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