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造飛機前半段的旋律套這詞

露屁股露屁股 我愛露屁股

露屁股露屁股 露屁股被人(嗶~)

--

我敢賭夏天一到又會開始露屁屁了...,

期待哪天會不會被哪個血氣方剛精蟲灌腦的學弟怎樣了,

WOW,這可真刺激。

這是我講話一貫帶有的諷刺吧?





嘛,這不是重點,我不擅言詞,

特別是很認真的問些「為什麼要對我這樣?」

「我哪裡做錯了?」之類嚴肅又感性的話,

簡單講就是拉不下臉。

然後她又是很直的人,至少我認為是,

有些什麼不講出來就會不舒服,

好,我用了我最容易表達的方式,也用最直接的說法向她表示

--把我在不爽什麼都PO上網誌訐譙。



一想到我為了PO出來,把情緒留回家,

開始打之前還要蘊釀複習一下,就覺得很蠢很好笑,

明明別人都覺得沒什麼,只有自己覺得應該要為了這些事兒不爽。

所以是我不爽的點跟別人不一樣嗎?Whatever.

我比較想問的果然還是為什麼知道我會不爽?

是因為知道自己講的那幾句話會讓人不爽嗎...哈,怎麼可能,打死我都不信。





我為什麼要訐譙?因為不爽啊傻孩子,

這樣才能原汁原味的表現出我當下的情緒ok?

除了呈現我的情緒起伏之外,

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讓她知道那些話有多惱人,

即使她自己不覺得有什麼,或是傻笑一下就能什麼事都沒有。



我不喜歡把話講太清楚,不喜歡直接把本意亮出來,

只是旁敲側擊,讓對話的對象自己判斷言下之意,

簡單講就是連講個話都要像解謎一樣猜來猜去繞來繞去,

這樣才有意思嘛,特別是罵人的時候,

讓當事人自己發現自己的問題或一些站不住腳的想法,

這樣才不會傷了彼此間的和氣,也能順利解決事情,

然,雙方的IQ、EQ都要很高,

否則一方的引導錯誤或者一方的判斷錯誤,

造成反效果的機率可有三四樓那麼高啊,

眼前這件事就是充滿鹹濕味的實例。



並沒有任何想要做回應的意思,

再說我也幾百年沒去「朝聖」了。



逐二兔者不得一兔,不能貳心啊真的,

慶幸在出大事之前就出小事擋掉,

嗯,這樣我也就不用再想到底是想把還是想上了,

謝謝喔。



嘛,就努力的露,看哪天會不會被褲頭擠成「田」字,

還是真的碰到鬼被人怎樣吧,Good luck。

會很沒品嗎?沒有吧~陳述事實和合理的推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