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寶貝、一個礙人、一個唯一,然後一個滑板名牌。

當然還有很多,她們只是一小角而已。

前三者都是會陪我垃圾話的好對象。(豎拇指)

--

我是一個很容易Down下來,有大量負面情緒和消極想法的人,

寶貝很樂觀正向,在我優柔寡斷的時候都會給我正面的建議,

她很敢衝,我想太多,有的時候會讓我不是那麼自暴自棄,

但是好像也讓我更優柔寡斷、更沒辦法做決定了。(笑)

偶爾她也會傻傻的被我逼到不知道該怎麼辦,超可愛的,哈哈。

就某程度某方面而言應該是好的。(笑)

說實在的,有她在真的讓我很安心,可是也讓我很擔心,既像姊姊又像妹妹。

--

礙人,我沒打錯字,就是障礙的礙,

是垃圾話的好對象,偶爾亂亂她會很有快感,

雖然她常對我拳腳相向啦...,(汗)

礙人妳就別再否認妳是礙人了,哈哈。

--

唯一,就是那個唯一嘛,唯一一個被我當寵物的...XD

妳知我知的那種,那個波長有對到就是不一樣,(感動握拳)

這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碰到一個很吸引自己的人有多感動。

--

滑板名牌相信我不講明也有很多人知道吧,

四個字而已,

精神寄託。

有多寄託?我不知道,

曾經被寶貝誇飾成「我的命」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