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任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你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你給我的感動 想起我們之間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許下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 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Repeat*X2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Repeat*
 
--
02.如果你愛我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孤獨關上車窗 再加鎖
愛不愛我心裡有數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 還是 有段
跨不過的距離 只是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 我愛著你而你 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 那就不是 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 人與人的關係
 
Repeat※,*X2
 
-
03.越來越不懂愛
 
在 我二十二歲時 回想起當時 多麼想 談戀愛
我媽說就讓它來
然而在 我三十二歲時 發現我沒太 多的心去等待
它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 就不理睬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
驚鴻一瞥的感慨
OH 越來越不懂愛
 
才 三十二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 也過的夠精采
偶爾才想談戀愛
然而愛 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樂透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Reapeat*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 傷悲
Reapeat*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
驚鴻一瞥的感慨
OH 越來越不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