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說今天了,凌晨躺在床上,
很罕見的有空虛感。
 
那是什麼感覺啊......不太會講,
頭沉沉的、胸口空空的、
腦子想不出什麼東西、感覺心臟像在空轉。
 
現在也還在。
--
 
我好像沒辦法和「人」相處的很好。
一直沒有交到對我來說像樣的朋友,
可能有人會說我是畜生,所以沒辦法跟人做朋友;
也可能會說我要求太多眼光太高。
 
可能吧,我的脾氣本來就怪,
要了解我才能跟我相處,
偏偏,我又是那種很龜毛的人,
每次被逼問自己的事都會轉移話題,
躲開這連我自己都不怎麼清楚的問題,
打算等自己想說的時候再說,
可是等我想說的時候,已經沒人想知道了。
 
這17年來,沒有「人」是真正的朋友,
或者應該說:沒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再換種說法,畜生都比人好?
 
利用與被利用、
認識與所謂的義氣、
欺騙與被欺騙、
......
這是人性?
大概吧,我不知道。
 
 
講到人性,
一定有人會覺得我是一個自以為很了解人性的傢伙,
這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畢竟人性,萬變也。
 
 
這世界是由很多「自以為」組成的,
怎麼說?
自己想想看吧,沒有自以為,
你的世界會變怎樣。
 
另外,這世上沒有絕對的正義或絕對的邪惡;
也沒有絕對的正確或絕對的錯誤。
 
 
其實,我很希望有人注意我,
也就是說,我也是
「得不到眾人注意就急著去尋死的傢伙」
所以,嗓門大、臉皮厚、動作誇張......,
很自然的變成我的習慣,
只是,怎麼搞的...沒人會注意我,
即使我已經拼了命在吸引他人注意力。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能幹嘛?
不想太多又能幹嘛?
 
 
好像還有很多事沒交代清楚,可是上課快遲到了,
先這樣吧。
--
魔女之刃好好看、ED好好聽、ED好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