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食了自己的言--這禮拜不遲到,
但是就結果而言,我認為還是好的。
 
我是為了吉他妹才不想遲到,這我想大家都有底,
為的只是能多看她幾眼、多點能跟她相處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克服不了自己的惰性就是了。
 
值勤一直都很沉默的,
這幾天我看到她的微笑,聽見她的笑聲,
...我這樣好像很變態,不管啦,
反正我還是覺得:這樣就夠了。
 
嗯...每次都會變成這樣,自比Invisible Guardian,
 
但事實上,這也許是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