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你幫我害了很多人,也害掉我不知道幾顆心臟了。
 
--
 
與其說這是惡魔給的禮物,不如說是神的惡作劇。
 
--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巧合就是巧合,
 
再多的巧合串起來也還是巧合,改變不了什麼。
 
--
 
我本來沒想那麼多的,可能就只是開開玩笑:「啊~吉他妹好正」
 
這樣跟人講來表現我多有色無膽,
 
果然還是又被左輪打穿心臟,痛斃了。
 
我簡直就是把槍瞄準自己的心臟,按著別人的手指扣下扳機。
 
這穿心掌真是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
 
--
 
塞了這麼多廢話,該進正題了,
 
不是第一次提到吉他妹了,
 
坐捷運常會莫名奇妙碰到她,
 
這也不是第一次講,
 
她是美女,雖然這是第一次說,但是是廢話。
 
總之,我用了一點點小心機打聽情報,
 
結果反而被這情報害死--有男朋友了。
 
我始終想不透的是,明明不是...
 
很認真,甚至有點半開玩笑,
 
為什麼打擊還會這麼大(抓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