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事,掙脫自己上枷的腳鐐手銬永遠是最重要的 ,
 
拿我自己來講,很多時候,我常常在靠靠北北說找不到人講話,
 
事實上,即時通、MSN、手機...能找的人應該很多,
 
但是一直顧忌很多:時間、地點、甚至是對象的「等級」,
 
這是我自己的標準。
 
等級比我低的人,我會覺得他可能沒辦法聽懂我的敘述,從列表上剔除;
 
等級比我高的人,我會認為他不會為了我這種無聊的事煩惱,我不想吵他;
 
看起來等級和我相仿的人,剛開始也許我會很高興的想說找到嘔吐袋了,
 
相處久了才會發現,原來這個也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
 
然而我實在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訂出我想要的條件,
 
我知道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我覺得自己在找的就是那種十全十美的人...。
 
要是我能夠打破這一層標準,應該就比較不會那麼靠北了...。
 
還有,感情也是,我在自己身上加諸太多的束縛,
 
不夠高不夠帥不夠好怎樣怎樣的,如果可以拋開,
 
也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如此進退兩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