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難得的,我做夢了,而且很奇怪...,
 
雖然每次都很怪也很不對勁啦。
 
這次的主角是同學--甜甜,
 
因為某件事跟她有稍微頻繁的交集。
 
場景...不知道,算住宅區吧,
 
時間應該是晚上,照這發展判斷,可能接近我的放學時間,
 
其實嚴格來說只是對自己的動作和聲音有點印象而已,
 
反正就是跟她一道,走一走,然後合體...不對,
 
是從後面抱住她繼續走,這這這這什麼情形啊這...,
 
鼻...鼻血...啊不是啦,維持這姿勢移動了一陣子...,
 
後來的感想是四隻腳一起走沒有比較快(咦咦!?)
 
看樣子時間過的很快,是時候說掰掰,
 
她說:『不好意思喔,今天我要跟他一起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把那個『他』判斷成男的,
 
而且是她男朋友的確率我猜有70%吧...,
 
我回:「嗯,沒關係,去吧去吧。」
 
結束,沒錯,就是這麼簡短XD,
 
第三者,不會是我這次的角色吧...?歐買尬真糟糕。
 
更糟糕的是,我竟然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既存的念頭,
 
就是說,會不會我潛意識裡根本就是想這樣做?
 
...應該無可能,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