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陣子、那一天,

也許是目前最不想忘記的回憶。

唯一一個,能讓我敞開心胸的人。

我想起那天的約定......。 是特別的存在、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承認一開始完全只是看上她的外表和:啊!她人好好~

但要是我沒有跨出那第一步,就不會知道,原來她是這樣...。

她,比一般人要善解人意、她,比一般人要獨立懂事、

她,比一般人要誠實率真、她,比一般人要有耐心有毅力、

她,比一般人要堅強纖細、她,比一般人要倔強頑固......,

我不想多打,對我來說唯一的存在,

我就硬是要讓她比世界萬物高上一等。

我知道我「愛」過她,

對,主張友情、戀情、愛情三者相異,

卻又不知道怎麼辨別的我,

確定自己愛過她是因為打這一篇的現在,

心很痛。

什麼話都能說、怎麼抱怨都有人聽、

甚至不用講的太清楚就能知道對方大概在想什麼,

就某種意義來講,思考模式可能很相近吧,我們。


再來可能是觀眾比較想看的部份,

一年級...忘記上還下學期了,那個時候的五月多,

我覺得是維持在友人以上的關係,

某日她在網誌上打:我需要一個擁抱。

那一瞬間我心裡決定:這個抱我送定了。

同時期的5/28,想法付諸行動,

第一次牽親人以外女性的手、

第一次體驗什麼叫「約會」...,

當然「第一次」跟初吻還在啦,我還沒那麼帶種。

她,像小孩子一樣對我伸出雙手的時候,

我...怎麼說呢,應該是履行吧,她有多難受,

在抱住她的瞬間,那些「像」都在腦子裡快轉,

感覺到的不是抱到喜歡對象的喜悅,

是她一直不願意講出來的苦悶煩躁。





「要是我又伸出雙手的話,你還會給我一樣的東西嗎?」

『當然,要幾次都沒問題。』



當然,我不是在後悔,這種很微妙的關係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