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好懷念,
 
這種想趕在老爸起床之前把網誌解決掉,
 
偏偏又忘記要打什麼的緊張刺激感。
 
--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國中的事,
 
有次在補習班,英文老師要寫A到Z的草寫,
 
那個時候,不曉得是叛逆期還是腦羞還是怎樣的,
 
明明自己也不太會寫,就很白目的跟老師說:
 
『好啦好啦你很厲害啦。』他就作罷了。
 
休息時間,老師把我叫去念,他沒有很兇,
 
內容大概是:我知道草寫你們在學校有學過,
 
我也知道你可以寫的很好,你想炫耀,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說出那句話、做出那種舉動,
 
等於讓其他的同學失去一次能複習的機會?
 
他是說出那句經典名言:
 
「張平,你英文可以學的很好,因為嘴巴夠賤」的人,
 
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