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還是打一下好了。
 
因為我不想忘記。
 
--
 
這天,妳讓我看到從沒看過的妳,
 
也讓我當了第一次的「男朋友」。
 
謝謝妳,最喜歡妳了。
 
--
 
西門町,漫無目的的逛,
 
道德這東西沒辦法壓制我想牽妳手的衝動。
 
腦袋裡一直REPEAT一句歌詞: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萬年,本來...本來要幹嘛的我也忘了XD。
 
看電影,早起的妳忍不住睡意,
 
靠著我的肩膀打盹,一字爽!
 
但是,也蠻累的,
 
一方面怕螢幕閃光閃醒妳;怕音量太大吵醒妳,
 
可是...電影院嘛,我能幹嘛勒?(苦笑)
 
另一方面妳靠著的那支手,
 
好像壓到什麼動脈還是靜脈的,麻到痛...,
 
想橋位置又怕晃醒妳,所以就這樣麻到放完...。
 
沒關係啦,手麻一下換妳的睡臉,值得。
 
(雖然我那個角度看不到妳的臉XD)
 
可是啊,妳還真的花錢睡覺勒,傻孩子。
 
--
 
往台北車站的路上,
 
牽著妳的手,跟我說了一些不順心的事,
 
要我幫妳想點辦法,
 
...可是我這弱智什麼忙都沒幫上。
 
對不起。
 
我不敢保證讓我知道是誰我鐵定不會扁他。
 
有點難懂,很簡單,把「不」去掉就好懂多了。
 
--
 
很奇妙的風口,讓我們待了好久。
 
兩個人為了搶幾張紙搶到快發瘋。(笑)
 
妳說了好多事,我也聽了好多,
 
聽的出來、也能體會妳有多難受,
 
我這廢柴還是什麼都做不到...,
 
頓時好恨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
 
妳的手,好冰,明明已經盡力想讓妳的手暖和起來了,
 
還是......唉,我好沒用。
 
想把襯衫脫給妳穿,因為那件襯衫,意外的很防風,
 
可是我裡面是穿無袖的,
 
脫掉我大概也ㄍ一ㄥ不了多久,
 
只好站在那該死的風口前面,幫妳擋風,
 
我沒有想到妳會伸手......噓!自己知道就好(笑)。
 
小豬八戒妳再穿低胸啊,知道冷了吧~。
 
--
 
雙手蓋住妳的臉頰,
 
那是我最想疼妳的時候。
 
--
 
覺得自己很笨,沒有讓妳哭出來釋壓,
 
我也想試試被眼淚浸濕肩膀是什麼感覺。
 
--
 
台北車站等車,就跟磁鐵互相吸引一樣,抱著妳,
 
...這感覺我不會形容,不是負面的就對了。
 
妳的髮香很自然的飄出來。
 
我說我第一次這樣(很深情喔XD)抱女孩子。
 
妳說妳第一次在捷運站這麼大膽,
 
我還有句話藏在心裡沒說出來:
 
「第一次看到妳這麼可愛」
 
完全的二人世界還沒享受到多久,
 
車就到站了,吻了妳的額,
 
就把妳送走了,
 
一是擔心太晚妳會有危險,
 
好歹妳也是我自認的「女朋友」。
 
二是如果妳被妳爸罵,我會有罪惡感。
 
三是我不喜歡看人離開;或讓人看我離開,
 
對我來說那感覺真的不好受。
 
--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限制,
 
我多想抱著妳抱到末班車離站,
 
再自己飆小黃回家,一定值得。
 
--
 
我這弱智,臨走前竟然忘記跟妳說:
 
「不要想太多,今天的事是只屬於我們兩個的秘密。」
 
害妳想了那麼多,
 
可是其實我們不講,有誰知道呢?(微笑)
 
但是...我害妳受到良心的譴責了。
 
好乖,妳盡力了。
 
--
 
謝謝妳。
 
--
 
5/29
 
--
 
2007/03/26
 
凌晨0444
 
想了很久,我還是決定公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