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想找人出去晃晃或聊聊天,可是找不到合適的人選。
 
工作...有啦,有可能有機會,
 
BUT今年犯太歲,凡事應該都不會那麼順利的進行吧。
 
衣服還一大籃沒洗,也有可能這四天都待在家洗衣服晾衣服吧。
 
老爸好像又要跑長途了,剛剛起床,所以我又被念了。
 
有話找不到人講,只能靠鍵盤亂打,
 
好煩,我也不是自願要這樣。
 
之前工作的時候,有嗆過催我動作快一點的上司:
 
「你那麼厲害都給你來做。」
 
『都給我來做那我請你幹嘛?』
 
「你可以不要請啊,我求你現在就開除我好不好?」
 
不是我白目,是他真的太靠北。
 
我又很討厭那種嘴巴上厲害的傢伙。
 
一堆人都被他GY走。
 
 
 
 
 
 
真的是亂打...。
 
總歸一句話就是現在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