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很有趣嗎...?

開始有點能體會說我自以為清高的傢伙那時候的心情了。

我現在是不完全燃燒,講具體一點是有想法但是詞窮。

國中還國小的時候看過一部漫畫,

好像叫什麼...「心理犯罪偵探--草薙葵」吧,

記得裡面有段台詞大致上是這樣的:

剖開頭蓋骨之後倒入醋酸,被害者會麻癢難耐去抓自己的腦...

雖然我蠻懷疑倒醋之後人還能不能活著,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一部漫畫「神劍斬郎汰」,

除了那バカ長い(※長的很誇張)的七尺長刀之外,

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主角的姐姐被丈夫一刀劈開那一幕,

真的是...最高だ(※太棒了)!

好像是看過那部漫畫之後就愛上超長的武士刀了。

天蠍座啊...其實我還蠻喜歡的,這隻小蟲子,

無意味...か,まぁ,我的發言本來就沒什麼根據可循,

只能跟自我防衛意識過剩的傢伙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鎖,不是普通的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