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講了,這是種很煩人的感覺。
 
OK我跟妳在某方面某種程度可能是有少許的相似,
 
妳黏住我我體諒妳,我也知道這沒辦法,
 
沒有同方面知識的人想聊天真的很痛苦,
 
只是我很討厭妳那自以為憂愁的憂愁和斷章取義的自慚,
 
常常話沒說完就會蹦出一個不相干的結論,
 
就算質問,妳也有妳那一套狗屁歪理,這讓我很火大,
 
要下定論之前先讓人把話講完啊。
 
莫名的浮現出一種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