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的動畫雖然不能算多,但是還是要講一下。
 
對我來說、我個人主觀的好動畫,
 
要能讓觀眾能跟著劇情使心情有上下起伏的變化,
 
而且會吸住你讓你有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欲望,
 
個人欣賞的作品有:SAMURAI 7、FMP系列、灼眼的夏娜...略,
 
也有一些讓我搞不清楚狀況,但還是能讓我感受到劇情進行的動畫,
 
不過,在這邊我不得不批評一部作品--涼宮春日的憂鬱,
 
當然,這也是我個人主觀。
 
首先,角色的外型,雖然我能接受,可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劇情,老實說我根本搞不懂在表達什麼還有意義在哪裡。
 
要萌萌不起來、要搞笑沒有笑點、要劇情搞不懂在幹嘛,
 
好啦,不要說我都在挑,至少有些音樂是蠻合我胃口的。
 
可能有人會說是小說改編的多少內容會有差,
 
那我也想問:同樣是小說改編,為什麼FMP跟某憂鬱就硬是差了一大截?
 
好,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