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前兩篇有關宅男的新聞,現在來講我自己的事吧。
--
開學了,我很難得沒有出現在遲到的隊伍裡。
 
在車上,習慣性的翻開手機,驚覺,我想打電話,可是不知道打給誰,
 
也許我是希望有個人能陪我去學校,也許我是想找人聊聊天,
 
可是我還是把手機蓋起來了。
--
進了教室,發現自己的存在感好小。
 
套入夏娜的世界觀,如果我是Torch的話,應該老早就消失了。
--
來了兩個新同學,嗯...。
 
想問他們問題,但是怕大家都問差不多的問題,
 
我慢個幾拍才問,對方會不耐煩,所以作罷了。
--
是該打扮出一個型嗎?
 
還是該這樣繼續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