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講我的龜毛好了。
 
--
 
穿衣服,穿好之後我會注意兩邊是不是對稱,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完全對稱啦,感覺到位就OK,
 
還有其實我脖子歪一邊,不知道是脊椎側彎還是怎樣,
 
怎麼穿怎麼看就是有點怪。
 
捲袖子,一定要兩邊等高。
 
穿有帽子的,我會注意帽子兩邊的繩子有沒有差不多長,
 
如果有要背包包,背帶絕對不能壓帽子,要帽子壓背帶才爽。
 
出門之前會一直踱來踱去,思考是不是有什麼忘記帶,
 
(通常這是我遲到的第一大原因)儘管如此,我還是常常忘東忘西。
 
玩機戰,喜歡的武器順序是[無消費]>[耗EN]>[耗彈數],
 
EN每回合會回5,用了30只要等個6回合就有了,有EN回復的更不用說,
 
看著殘彈數XX/XX或者是00/XX會有種快感,
 
但是如果是(XX-1)/XX這種只打個幾發而已的就會...覺得很不美觀XD。
 
唔......好像想不太出來了,嘛,近期再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