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昨天了,我沒有再闖紅燈,
 
然後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妳旁邊,
 
這次,我目送妳走進那條小巷子,
 
因為我知道,追,也追不上,
 
就算追上了,也還是追不上。
 
我沒打錯。
 
--
 
下車後,一樣失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碰到一個國中不算太好的不同班同學,
 
他說剛跟他馬子切,我問:好端端的幹嘛切?
 
他回我說她是一個很閉數的金毛台妹,
 
覺得她心機很重,在利用他,
 
阿他也只是玩玩而已,沒有要認真,
 
所以就切一切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再度進入逆滲透之後的第四天,
 
找回戰友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也許過一陣子就習慣了,
 
用公會頻道HI了很多次,
 
就是沒有人回。
 
--
 
我要找工作!
 
努力賺錢買『踢粉妳』!
 
--
 
可是,有意義嗎?
 
妳都已經蒸發了...。
 
--
 
一樣,期末考,不想看書。
 
--
 
暑修啊...7/3~7/21
 
下午5:55~9:50
 
...重點是,老師是主任...。
 
--
 
班上的男生幾乎都快走光了,
 
是福是禍?
 
--
 
抽查?我才懶的鳥他,
 
反正都要走了,
 
警告小過再來幾支也沒差。
 
--
 
有些放的很開,有些連放都不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