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跑了還不追?』一名黑髮男子問道,
 
他是狂嵐已經屈指可數的朋友中的朋友,暫且稱他黑髮男吧。
 
「隨便,她的事我管不著。」狂嵐這樣回答。
 
『你們的事我也管不著,該怎麼做你自己知道,
 
我可沒空陪你的玩這種扮家家酒的遊戲。』
 
黑髮男留下一臉的不耐煩後,轉身離開了。
 
「...呿,你的嘴巴還是一樣的不留情啊。」
 
狂嵐對著漸行的黑髮男小啐了一口,臉上浮現微笑。
 
「啊~啊~,真沒辦法...。」
 
  某鮮少人跡的山崖上
 
  『最好是領卡之後才來找她吼。』
 
站在某棵樹旁的黑髮男對著剛到場的狂嵐道,
 
「幹嘛啊,誰領卡了,我不能慢慢走就對了?」
 
『快去啦,她等你很久了。』
 
「...妳怎麼知道她在等我?」
 
『廢話,你們他媽的兩個死小鬼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喔,
 
老子有幫你求過情了,
 
是男子漢的話就自己上,謝禮就免了。』
 
此刻,狂嵐打從心底的感動,黑髮男真的很清楚他的想法。
 
  走出樹林後,是一塊不大的高台,
 
往下看可以看見整片大森林,高台上,坐著一個女孩。
 
狂嵐撥撥女孩旁邊的草,坐了下來,
 
「...什麼啊,妳也在這喔。」
 
但是一講話就又開始口是心非了,
 
『那我走了。』女孩起身準備要離開,
 
「可是除了這裡妳還有別的地方去嗎?」
 
二人陷入了沉默......。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