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發現很多人會把之前的網誌刪除或關閉,
 
不過發現歸發現,原因我還是參不太透。
 
若我沒說錯的話,大部分人都覺得網誌打出來是要給人看的,
 
既然是給人看的那幹嘛要刪?
 
在Y牌或M牌狀態上掛個「網誌增」,不就代表要人去看?
 
可是過了一陣子之後就一批一批的刪掉了,
 
常常只用「重新開始」之類的幾個字帶過,
 
我大膽的懷疑,這些行為代表逃避過去,甚至害怕過去,
 
過去可能犯了錯、跟錯女(或男)人、
 
所以把過去刪除,深怕讓人知道自己的錯,
 
或者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錯。
 
至於求證,就讓那些當事人自己來吧。
 
OK,我就這樣說吧,誰沒有過去?誰沒有犯過錯?
 
勇敢一點好不好?連自己都會怕,那還有什麼不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