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又見到人美點美人 點美人美點了

通宵看國貿因為考國貿
考完國貿回家睡回籠覺
睡裡驚醒久違靜修校慶
隨便穿了一身很沒品味
這次沒有玩撲克很殘念
雖然包小包裡有塞兩副
退出魔術社全部都忘光
點還記得認得我很感動
結果進場數十分就退場
後悔遲到因為不能敘舊
樸班美女又美了幾百倍
耀眼很奪目光彩好迷人
 
--
 
沒有好好打聲招呼真是SRY很

今天遲到很想在樸Orz謝罪

下次會改進!下次...還能去嗎我

啊對,

校慶快樂!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我很非常識能解釋的懶人
 
--
 
陪我妹的那位高高白白眼睛大大的很美人,
 
請告訴我妳的芳名。(笑)
 
--
 
很完蛋,手賤把那魔術方塊轉亂了,救我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