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留下的
 
是那些遠離惡行  
 
不允許罪惡的人
 
能除去的絕不放過  
 
惡者如風般隨處可見
 
神的懲罰不會降於正確的行為   
 
神的束縛才是真正正確的行為
 
惡行最終將走向滅亡  
 
以此真實和忠誠之名
 
我要向你復仇
 
--
 
主啊 把恐懼扔給他們
 
讓他們覺悟拯救別人
 
創世是由神的語言開始的
 
主啊 將我的靈魂從苦惱中解救出去
 
摧毀所有我的敵人 迫近我的人
 
以此真實和忠誠之名
 
我要向你復仇
 
--
 
主啊 對那些為我的不幸而感到快樂的人
 
和那些已抗拒為自豪的人賜予羞恥和不名譽吧
 
請賜予我的正義以憤怒吧
 
虛偽的人們說 借助我們自己的力量變強吧
 
主啊 憑藉這雙手和正義將我靈魂煩惱的生活吞噬
 
將我的敵人和要襲擊我的人一一擊倒
 
以此真實與忠誠之名
 
我要向你復仇
 
--
 
我所要走的道路全都與你相近
 
主啊 從罪惡深重的劍那裡拯救我吧
 
--
 
主啊 人已經不再懼怕從大地所孕育出來的東西了
 
--
 
主啊 為我的不幸而高興
 
違背我 使我生氣的東西 不知羞恥的東西
 
因此我的誠意讓他們受到懲罰
 
主啊 請讓他們恐懼
 
讓他們知道他們只不過是人類
 
以此真實與忠誠之名
 
我要向你復仇
 
--
 
敵人把我的靈魂
 
像死者般把我永遠的封在黑暗之中
 
主啊 請給予他們恐懼
 
讓他們知道他們只不過是人類
 
以此真實與忠誠之名
 
我要向你復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