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發覺文思泉湧的時間都是在4~6點耶
 
其他都普普
 
--
 
除了味道之外,似乎沒什麼好留戀的。
 
是不是該考慮謀殺之後把屍體作成香水?
 
--
 
剛開始一句「我注意到你了」就把我唬住了,
 
後來在切格瓦拉身上寫字也寫的還算愉快,
 
不過就那麼點美中不足的是,
 
焦點跟主題似乎都不會在我身上。
 
--
 
OK,這邊要釐清&澄清一下,
 
我之所以會認錯,是不想遲到才隨便敷衍一下。
 
上禮拜五之前,妳沒惹我,我也沒惹妳;
 
妳講那句話之後,我沒惹妳,但是妳惹我,
 
只是我沒有反應出來而已,
 
這樣我應該有追訴權吧?
 
再來,我想我應該說過我打的比說的多,
 
那我不爽的時候回家打網誌應該很合理吧?
 
--
 
我沒欠妳,妳也沒欠我,
 
幹嘛指名道姓劈頭就罵?
 
我就是比較容易抓狂,理智斷線。
 
好,妳說妳有看到我做的,那我想反問:
 
妳在睡覺妳看到什麼?妳後腦杓向我妳看到什麼?
 
妳在講電話妳看到什麼?我在生氣妳有沒有看到?
 
我在發火妳有沒有感覺?我說很餓妳有沒有聽到?
 
要妳怎樣我才會高興?我也不知道。
 
也許就只是多用那麼點心,
 
也許就只是多看我那麼幾眼,
 
也許就只是多跟我說那麼幾句話,
 
也許...也許什麼我也分不清楚了。
 
我不希望結局是這樣,
 
我多想跟你說今天(12/4算昨天了?)是我農曆生日,
 
多想聽妳親口說生日快樂......算了,
 
沒事了,氣消了。
 
--
 
Maybe I just want your heart ,but you never notice.
 
其實我很好哄、很好騙,只要有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