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概是彼此彼此、你也不差...之類奉承的意思。
 
--
 
只要我想,命運就會幫我。
 
即使我什麼都沒做。
 
--
 
不要恨我,除了宣言之外,我什麼都沒做,
 
要恨就恨所謂最全能、最完美的那位,
 
是祂賦予我祂的正義;賜給了閣下祂的罪惡。
 
--
 
我是多神論者,算是吧,
 
但是我寧可照三餐拜一把武士刀,也不會想說阿門。
 
--
 
看看大天使梅丹佐,把無辜的人插在三叉戟上當串燒,
 
只為祂的憤怒和快感?這就是所謂的正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拜曾經想毀滅人類的傢伙拜成這樣。
 
--
 
發洩一下,我只是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沒別的意思。
 
--
 
如龍,又稱人中之龍,出二代了,我去試玩這經典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