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什麼時候,明明還有十幾天,
 
可是心裡已經有一種聖誕覺的感節了,
 
我靠,打網誌都能打成這鳥樣,毀了。
 
--
 
依照往年的慣例,聖誕節一定又是一個人過,
 
可是我的去死團之魂似乎也燒不起來了,
 
是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抵制情侶了,還是......?
 
--
 
又是翁千涵又是黃英秀又是田羽芯
 
↑↑↑↑↑偽三原色棒↑↑↑↑↑
 
沒叫你反白你他媽反白個屁!?
 
抱歉...,失態了。
 
一次又一次的看錯,我眼光真那麼差嗎?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看上的時候一定都很完美,
 
但是仔細交陪之後一定會發現自己厭惡的行為、習慣,
 
真的是...快讓我沒耐性了。
 
也許,我真的需要個女朋友吧;
 
也許,不交才真的是好吧,
 
畢竟我這自以為是的憂愁,很少人能懂。
 
--
 
請讓我說句真心話:我想要一個女朋友。
 
這句話,似乎不是第一次說了。(笑)
 
--
 
最近這幾個晚上,
 
都是周董讓我覺得最有Feel的一首歌
 
 
--一路向北
 
陪我到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