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用立可白寫的,聰明人才看的到。

 

妳他媽扯鈴,約妳一起過個平安夜有錯就對了?

想跟妳好好聊一下犯法就對了?

我不知道妳現在是什麼狀況,拜託不要打的文鄒鄒一大堆,

這不是國文考卷的找碴,

重點,重點plz,讓人一目了然ok?

不想讓人知道也打個『我不想讓你知道』,辦得到嗎?

用點輕浮的口氣是因為不想把氣氛弄僵,難道要我這樣嗎:

「請問閣下平安夜是否有約?和敝人共度您意下如何呢?」

我他媽就是不屑這種狗屁正式,老子就是不爽跟人鞠躬哈腰,

給我肯定或否定的答案就好了,為什麼要搞的像我犯了滔天大罪?

帶種想講什麼就給我直接講,妳他媽這樣真的是很想讓我拔刀,

最找死。

我是有多假?有多假?三、四樓那麼假嗎?

媽的枉費我跟妳解釋那一大堆,

還為了可笑的罪惡感內疚,

妳說無罪釋放的時候我他媽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笑點。

整個火大,要說我對號入座也沒關係,我標題打這樣了,

我就是這麼敏感,妳應該也知道。

我覺得是在罵我的我就不會嘴軟手軟,

老子講話是沒意義了點,但是打字就幾乎沒作假,

保證98%原汁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