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玩GAME玩到一半突然停電

 

嘛,我只是想約妳出去而已,我想我用半開玩笑的語氣明說了,

不過妳似乎把我的邀約判定成『我在裝』、『我在譏諷妳』,

然後就恨我、叫我消失,我才問妳是不是約妳出去也有錯?

所以我對號入座。

--

攤開來講的話就是:

平安夜跟我出去吧。

我不知道妳「身體的狀況」怎麼樣。

如果妳身體不好,我會幫妳準備件外套;

如果有下雨,我會幫妳帶把傘,

需要什麼儘管開口,我能力範圍內一定做到。

只是我這個人很沒有時間觀念,十次有九次遲到,

希望妳能包涵一下。

--

關於國文考卷的件,我想說的是:

妳沒說妳身體的狀況怎樣,也沒有給我是否應邀的確切回應,

就說我假、說我偽善,老實說,我也想知道妳在不爽什麼。

這似乎是一陣子之前的事了,印象很不清晰,只記得有點小火。

剛剛又看一次,整篇都是描述病情,嗯,我眼睛是瞎了。

我也找不到那個時候讓我起火的火種了。

--

關於心,我想說的是:

對,沒錯,我是封閉,不讓任何人COME IN,

但是重點是,我連我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了解我。

對,沒錯,我是傷到很多想接觸我的人,

但是我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每到某種程度就會拆夥,

我猜不透我。

對,沒錯,我知道我讓人感覺莫名其妙,

但是我就是可以自顧自的笑,然後不知道笑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

對,沒錯,我是只會抱怨,好朋友也說我只會抱怨,

但是我只是把自己在想什麼,透過文字表達出來而已,

對,只能用文字,用言語,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有兩個我。

對,沒錯,我是汙點,不小的汙點,

這汙點不只三、四樓那麼大,是大到包住我全身,

讓我看不見我。

--

噢,對了對了,我好像是看到妳的那王八,

才在句首加幾個妳他媽,火?嗯...燭焰吧,一下就熄了,

然後這根蠟燭好像賦予妳一瞬間的優越感,

妳盈我沒虧,算是值得啦。

--

不屑...嗎?

嗯,那妳可以把我跟妳道歉這件事當作我在糟蹋妳,

即使我沒這個意思。

火星文,不知道妳說的是亂碼還是Orz,

亂碼,那是真的看不懂;

Orz之類的,我想,考試勉強能及格。

--

妳是干涉了我要打什麼沒錯阿,

沒有妳,我哪來一堆把妳當對話相手的主題?

--

我不知道妳還會不會看啦,看完之後要還是很不爽我,

那就把我去煩妳的動機判定成只想討妳那個「無罪釋放」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