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老子看書,而且還是數學,
 
結果一考出來,我背的沒一個派上用場是怎樣!?
 
真的又氣又無言......。
 
--
 
想丟就丟吧!
 
我不會阻止......如果看到會難受的話,
 
就不用管我了。
 
--
 
罪惡感深重的第三天,不過我想應該快沒事了。
 
--
 
一樣讓我想打人的嘴臉;
 
一樣讓我想拔刀的口氣,
 
好好好...我會去找工作,少跟我反諷法。
 
--
 
頭髮又掉一堆了。
 
--
 
好煩、好難過、好自責。
 
--
 
我想,我已經失去抱緊妳的資格了
 
還好,沒有對妳許下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