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西門町某條巷子裡的服飾店
有位年輕貌美又非常成熟的小姊姊
第一眼看過去
成績好
運動好
身材好
臉蛋好
時髦好
親切好
活潑好
...(略)
以為是2字出頭的學生
結果沒想到竟然才18歲......整個囧很大
算了算了 這是我的重點
接下來是給想買衣服的重點
--
這家店 有衣服 褲子 帽子 鞋子 飾物...(略)
男裝全部五折 女裝好像七折的樣子
有買就會送手提袋 個人認為蠻漂亮的
至於衣服好不好看嘛...我說
我這宅男穿上之後變的不像宅男了(這什麼爛說法XD)
小判砸下去有發光發熱的可能性(?)
--
這是一陣子之前的事
我又去燙頭髮了
前面燙直上面燙銀絲
真的是幫了我這抓髮白癡大忙(死)
另外 幫我燙頭髮的助理小姊姊好可愛(心)
(心音:真是個癡漢)
也是18歲還19歲的樣子...
意外的跟她搭的上一點話?
唉 18就是整個很門檻...
--
工作...感覺好像被孤立XD
--
正因街上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
自己一個人走才有孤高的感覺
好有FU的一句話...今天感受到了XD
--
快開學了耶...囧rz
有種什麼事都沒做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