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處待久了,即使是一絲微弱的光芒也會覺得耀眼。
--
希望,我是真的有看到那一道光。
希望,那道光會越來越強烈,
就跟那個人、就跟我之前看到的一樣。
希望,這道光不會再消失,
不要再跟那個人一樣,我真的會崩潰。
 
不過,都只是希望而已,
我知道不會那麼容易成真。
即使我渴望,命運也不會幫我。
--
極深的感觸,感覺上已經過了好久,
好久,
好久,
沒有人,聽我說那麼多的話,
也沒有人,幾乎完全不對我抱著任何的意見了。
--
這幾天,或這幾個禮拜,甚至這幾個月,
時間用我已經習慣的高速在跑,
我知道我把這些時間白白的浪費掉了,
但是,今天,或者應該說這幾個小時,
我覺得時間過的比我習慣的速度還快,
不是那種空虛的快,是另一種充實的快。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可能看的到,也可能看不到,
不管你、妳、祢是誰,或存不存在,
我真誠的、自私的拜託、懇求、祈禱,
不要再讓我失去這麼重要的人了。
 
我不想也不能讓家人擔心我,
他們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
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人生要過。
 
我這樣把自己封閉起來,雖然很自由,
但是少了一個出入口,
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所以,拜託,
請幫我留下,
就算只有一個也好,
可以聽我講話的,
可以聽到我心裡聲音的,
最重要的,
這個人。
 
喜歡,就把它當作現在進行式跟過去式的輪迴吧。
--
我一直在想,這些翅膀中間到底要畫什麼,
我似乎找到其中一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