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的傑作...
果然還是K750i 嗎?
--
200萬畫素,以手機來說算不錯了吧?
傳到電腦上看也還是很清楚。
--
MP3除了放出來聽之外,還能當鈴聲,
不過K750i之後的型號好像都可以?
只是音質有沒有K750i那麼好我就不敢保證了。
--
除了內建記憶體之外我想記憶卡應該是標準配備了吧。
--
奇怪的是,Maga Bass這種功能明明是S社的獨家,
可是K750i之後的型號就都消失了...,
啊?你問Mega Bass是什麼?
嗯~怎麼說呢,大概算是一種音效處理功能吧,
可以調校重低音的音質,我也不太會解釋,
用最淺顯易懂的說法就是:好物!
--
總之K750i是結合相機、手機、WALKMAN的傑作,
雖然外型大概只有背面比較能看。
--
其中最萬惡的大概就屬它的線上更新功能了,
SE社會釋出一些手機的更新檔,
提高畫素啦、撥放軟體的更新啦...之類的。
重點來了,更新方面有個...算是BUG吧?
經過某流程之後,K750i可以靠線上更新功能升級成W800i,
只不過...在達文西密碼限量機之後出廠的機子,
都是大陸作的,機板換新的,所以沒辦法鑽這漏洞,
如果硬要更新的話...很遺憾,
小則更新失敗;大則無法開機,送至原廠維修。
也就是說,現在市面上的K750i(二手機另當別論)都沒辦法升級成W800i...。
--
好吧,我承認我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