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跟班上很脫節。
可能是最近才有的事,
也可能我太晚發現吧?
 
從上學期班代叫我代之後,
好像搭的上那麼一點點線了;
 
從下學期開始之後,
那線又無聲無息的拆掉了。
 
為什麼?
說不太上來的感覺。
 
我真是瘋了,
竟然興起把自己對班上同學的看法打出來的念頭...。
 
那我就開始囉。
 
有得罪到的話,就...我也不知道。(笑)
--
先男生好了,比較有印象。
 
2號
班代啊班代,雖然你這學期不是班代了,
可是還是會很習慣性的叫你班代。
講話一直都很有魄力,也很有...個性吧?
性子好像有點急?要改改喔~
是個很神秘的班代。(笑)
 
 
3號
真是沒想到這麼快就提到你......。
老實說,我很嫉妒你、羨幕你,
你是班上最顯眼的人物,
在班上作的事也大多是我國中常作的事,
看到自己自以為理所當然的「工作」被人搶走,
真的很不是滋味。
不過我也沒差啦,就當作是放長假,把工作交給別人。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能讓教室一直傳出笑聲。
 
4號
嗯...剛入學的時候看到你就覺得你是壞人(笑),
然後剛進教室你的那句「跨啥!?」有嚇到我,
可是還是壯起膽子回你。
後來才發現,原來真的是壞人,
只是已經改邪歸正了(笑)。
 
7號
柳丁...隨口取取的綽號就這樣叫了一年多,
該認真的時候蠻認真的,
但是有的時候就是太固執己見,
常常跟班代隔空辯論(笑),
對CS有研究,還有很多人都有的強者我老哥(笑)。
 
10號
除了成績好到讓人想撕成績單之外,
就是那高分貝的嗓門了吧...,
還有,我(其他人可能也是)一直很懷疑你的性向,
你就找個機會跟大家澄清吧!
 
11號
小智,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真的是個超好先生耶,
為什麼你都不會生氣?
據說是本屆最高分入學的?
 
--
再來是...據說是女生?
 
14號
話說,妳是從哪變出食物跟漫畫的...?
鋼煉的懷錶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還有,妳的-︵-這個表情真的好妙。(笑)
 
15號
妳很好,坐我旁邊一直吐我槽,
可是真的是個大好人......(跪)。
非常非常易碎的小女生?(笑)
 
16號
采姐,班上大姐頭大概非妳莫屬了。
班上很吵很亂的時候,
會用非常有魄力的吼聲鎮壓暴動...。
妳有跟包租婆學過獅吼功嗎?(不要打我)
 
17號
班上少數肯做事的成員?
高挑製作人就是指她。
不管是什麼她都有辦法很妙的回答。
誠乃妙語如珠!妙語如珠啊!
 
18號
臉圓圓很可愛,
班上最自HIGH的女生,
不知道哪來的精神自HIGH。
整個心情起伏就是有夠大,
常常第一節下課超HIGH,
第二節下課超DOWN,
有時候會讓人很錯愕。
唱腔有明星架式?
 
19號
寶貝女兒小花。
妳還蠻衰的,
第一個跟我有交集的班上女生好像就是妳?
據說那陣子有人說我要追妳啊?(笑)
這學期有變認真了,繼續保持啊!
 
20號
...老實說,沒什麼印象。
我會再努力想想的。
除了台妹之外好像沒什麼能形容妳了?
 
21號
好像是個非常用功的好孩子?
歹勢啦,不常跟女生有交集。
 
22號
入學第一個注意到的女生。
為什麼?因為瞳孔超深遂,
有那麼點攝魂到。
不過...我的%數我自己知道啦。(笑)
感情路似乎不太順啊...?
 
23號
也是沒什麼印象,據說人還不錯?
跟現任班長她們好像很好?
 
24號
班上的冷后,冰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皮膚白到一種很想讓人拿紫外線燈猛照的境界。
 
25號
現任班代,似乎很少冒頭啊?
也是沒什麼印象的其中一員,
對了,這家伙的媽媽真的是異常的哭爸。
 
26號
同樣是死寂日文社的,
算是偶像劇的臨時演員吧?
 
27號
狂熱崇日份子,
特愛日劇和日本視覺系團體,
也是很愛吐我槽的傢伙,
奇怪,為什麼坐我附近的都喜歡吐我槽?
 
28號
瘋狂裝水喝水的黑黑,
活像個耳洞保養師啊。(笑)
妳好像也很常吐我槽吼?(瞪)
 
29號
現任副班長,出奇的安靜,
班上非常少有的安靜份子。
 
30號
坐我後面,偶爾吐我一下槽,
不然就是跟旁邊的玩的有夠開心。
 
32號
現任副服務,
也是死寂日文社的社員,
那個名牌真是有夠受歡迎的?
 
33號
也是屬於安靜系的,
易碎物,請愛惜。
 
34號
現任班長,委屈妳啦,
莫名其妙被選上當班長。
既然妳一直不想承認,
好吧,那我當妳算半個腐女好了。(笑)
 
35號
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玩的有夠開心,
據說很上相?
 
36號
真的是好哥兒們!
哪天請妳哈根紅豆腐吧。(笑)
 
37號
她的笑聲班上應該沒什麼人能比,
罵三字經的的順口度跟魄力也是。
 
39號
轉學生,意外的非常有交際手腕(什麼?)。
才剛轉來一個禮拜就......跟同學打成一片了?
比眨眼睛速度的好敵手、比扭屁股的好敵手、
比很多白爛動作的好敵手。(笑)
--
還蠻懷疑我為什麼有耐心打完的這樣。
--
這顆頭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