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意義
--
話說,薪水領到了,只有七千塊。
七千就夠少了,還被我老爸用某種很屁的理由黑了五千,
剩下兩千...我老爸大概又不會給我零用錢了,
他媽的我是靠這兩千能撐多久!?
連假又快到了,他媽的我也想出去玩、烤肉之類的啊,
還要找時間去老媽的店陪陪他,
御堂跟洸仔連假可能還會上來聚聚,
還有同人場我也想去啊......。
--
話說現在內勤藍色那組有個可愛的學妹勒~
喵的為什麼我是藍的...Orz
還好,只要禮拜一禮拜五執勤晚點到就可以看到她了(暗爽)
不對啊,禮拜一過了...禮拜五放假...下禮拜段考...
然後就換組了!?喵的勒~~~~這樣我怎麼看啊|||Orz
--
真是夠了,就算你他媽現在變的有多隨便、多淫蕩,
也不會改善老子既存的反感,反而是無止盡的加深。
 
就是因為這反感,對話的時候我完全抱著有夠不屑的態度。
 
改變並不能代表什麼皮毛。
 
I hate you.
 
 
 
知道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好像沒說過,
我不是很喜歡,甚至是討厭那種用些微的差別壓人,
進而把自己捧高以製造隔閡的傢伙,
例如:硬要用歲數、職位、經驗之類的差,
去命令、使喚、拒絕......。
 
這些也不能代表什麼有無。
 
不想多說,之前說的完全沒聽進去,更不用說現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