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這種東西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夏天快過了 暑假也快完了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工作(根本就是沒去找XD)
 
整天不是混在家裡就是龜在補習班
 
「不是畢業了? 幹嘛還去補習班? 高一先修嗎?」
 
...像我這種人哪有可能會去什麼高一先修啊
 
其實是對補習班某個學姊有意思
 
「唉~又是比自己大的」當我驚覺這件事的第一句話
 
無奈啊~上次姐弟被傳開 全校都知道
 
結果根本連分手什麼都沒說就無疾而終
 
現在這個學姊他有男朋友...
 
所以啊 又是一次慘痛的經驗...
 
--|--
 
開學...又愛又怕啊
 
愛的是可以發掘學校的美女XD
 
高中有社團~(不知道夜間部有沒有~"~)
 
還有學校運動服不錯看(唯一欣慰的...)
 
怕的是又要開始萬惡的學校生涯
 
和一想到就脫力X5的夜間部...
 
說什麼叫我努力一年 用關係把我講進日間部
 
拜託...夜轉日要考試啦 哪可能講一講就OK那麼簡單?
 
再說 從關渡飆坐捷運去那裡很~~久耶
 
下車之後還要走很長一段路才會到學校說
 
夜間部幾點上課? 我一定有時間過去啊
 
轉到日間部 X的我不就要AM5:XX或更早起床才不會遲到
 
「讓你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啊 不然每天都睡到中午」
 
我靠~這早起早起也太早了吧? 國高中生睡6~7個小時才夠
 
如果我要AM5:XX起床 那我最晚PM9:YY睡耶
 
這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啊
 
睡到中午又怎樣? 要我早起也是不可能啊
 
至少我有睡滿7個小時吧
 
一堆老古板 家裡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啦
 
把自己講的好像多厲害多厲害
 
結果連自己的晚輩都比不過
 
對啊「讀書不是唯一的路」可是勒?
 
這些傢伙灌輸給我的訊息是改編版
 
「讀書雖然不是唯一的路,但除了讀書外都是死路!」
--
本日主打星:
洸寶貝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