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用個天空來分門別類一下亂打的東西,
 
結果我竟然把曝光率比較高的這裡擱著,
 
跑去龜在幾乎沒公開的天空,嘛,有很多原因啦,
 
那個時候只是希望讓看的人每天都有新東西看而已...,
 
到完全搭不上眼的現在,才知道,嗯...,
 
沒什麼理由去注意我打的奇怪東西吧?
 
那一陣子,就那邊來講,算有達成目的,
 
就這裡來講,我可能始亂終棄了也不一定(笑),
 
所詮,這就是「逐二兔者不得一兔」吧。
 
在玩天空的時候,完全只是把這裡當成入口網頁...,
 
入口網頁?就像Yahoo首頁那樣,很多連結的那種。
 
MSN屎被吸死,請容我說一句:「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