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事情 他們一講再講 我一聽再聽
--
嘴巴太髒? 好吧 我承認最近是開始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能改的話 我會盡量改 可是 叫我改之前 想一下
是誰讓我變成這樣的? 全家人的嘴巴都差不多髒
要我怎麼不髒? 叫我不要講 結果自己講的那麼爽 是怎樣?
--
態度太差? 對我來說 輩分是個屁 以我的眼睛為準
你用什麼態度對我 我就用什麼態度回你
--
書念太爛? 好吧 我承認 我回家沒怎麼在看書
但是我多少還是有看 這些人 沒看到我「看書」的動作
就認為我從沒做過「看書」的動作
一看到我有做「看書」的動作 就會問我成績為什麼會差
--
錢花太兇? 那我說要去打工 又不讓我去
才在說我亂買東西 是怎樣?
--
我只能說 留在這個家 是被壓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RAN 的頭像
    KYORAN

    ◈『罪與罰的意識』◈

    KYO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